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辆黑专车被查 1出租车套牌被罚款三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4-09 21:03:42 字号:A- A+

青岛3辆黑专车被查 出租车套牌被罚款三万

套牌出租车

青岛3辆黑专车被查 出租车套牌被罚款三万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4月以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继续加大对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的整治力度,将重点区域锁定在了火车站、长途站、各商圈等重点部位,主要查处从事非法营运的黑出租、非法网约车、出租车拒载、挑客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4月7日至9日的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共计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4部,其中套牌出租车1部,车号为鲁UT0780,非法网约车3部,车号分别为鲁LBN506、鲁H11A68、鲁B2UA26,以上违章车辆,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在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接市民举报,车号为鲁UT0780的出租车套牌经验。经执法人员查实,该车确实存在套牌经营的情况,将面临青岛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上限罚款三万元。

    下一步,支队执法人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各类客运车辆违法行为,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保障乘客的利益不受侵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