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放炮 养貂场1000多只幼貂疑被吓死(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09 21:18:41 字号:A- A+

工地放炮 养貂场1000多只幼貂疑被吓死

工地放炮 养貂场1000多只幼貂疑被吓死

    城阳区河套街道潮海西社区的养殖户徐奎金一家最近心情不错,因为家中养殖的1500多只水貂从上个月开始陆续下崽,很快就产下了几千只水貂幼崽。因为刚出生的幼貂特别娇贵,老徐一家也是悉心照料,可千小心万小心,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在徐奎金的院子里,十几只成年水貂和上千只幼貂的尸体被摆放在墙角,陈瑞英每天看着它们掉眼泪,这一年多的心血,算是白费了。老徐说,今年养殖场的水貂下崽特别顺利,妻子为了保证幼貂的营养,特意准备了大量的鸡蛋、牛奶、鱼肝和鸡肝,就等着幼貂长大今年能卖个好价钱。4月7号早上,老徐和工人在养殖场给貂喂食,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响声。

    老徐说,外面传来的是鞭炮和礼炮声,他赶出门外,发现放鞭炮的是隔壁工地的工人。由于当时老徐一家有急事要出门,也没顾上和对方讨说法。

    让老徐一家意想不到的是,从4月8号开始,家里的幼貂就开始大批死亡,而怀孕的母貂也纷纷早产,产下的也全都是死貂。直到今天上午,陈瑞英在养殖场喂食时发现,仍然不断有母貂产下死貂。

    老徐说,放鞭炮的工地是隔壁潮海东社区的旧村改造项目,离自己家的养殖场只有三十米左右的距离,这个项目还没有正式开工。上午,记者和老徐来到这处工地,地上还留着不少礼炮箱和鞭炮屑。

    中午,老徐来到工程项目指挥部讨说法,可是由于是周末,他并没有找到人。随后,记者拨通了施工方一位负责人的电话。

    施工方负责人称,那是我们项目的一个土方开挖的队伍,在那进行一个仪式,拜一下当地的风俗。因为我们放的很少几个礼炮,一共就放了两个,没想到会有养貂的,因为我们的确不太清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