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最牛司机:满脸缠着绷带 边打吊瓶边开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12 15:01:03 字号:A- A+

高速最牛司机:满脸缠着绷带 边打吊瓶边开车

  开车打手机、抽烟的司机不为稀奇,但是满脸缠着绷带边开车边打吊瓶的人,您见过吗?

  11日15时30分潍莱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一辆小轿车在缓慢的行驶。执勤民警将该车拦停后,眼前的一幕着实吓了执勤民警一大跳,一名头上缠满绷带的司机边开车边打着吊瓶。经过对驾驶员的详细询问,执勤民警了解到该名司机在青岛海慈医院住院,因为家中有急事,就拿着吊瓶私自从医院跑了出来。执勤民警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联系了其家属来接应该男子。

  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执勤民警也提请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在患病期间切记不可一时冲动,带病上高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