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房屋买卖起争执 中介一言不合爆粗口(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2 21:27:51 字号:A- A+

房屋买卖起争执 中介一言不合爆粗口

房屋买卖起争执 中介一言不合爆粗口

    现在房产中介遍地开花,不少市民进行房产交易的时候,都得找中介帮忙,不仅省时省力,而且服务周到。最近,市民冯先生有一套房子准备出手,但是在跟中介协商的时候,不料这位中介一言不合,居然爆出了粗口,辱骂了冯先生的妻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今年2月底说起,家住李沧区的市民冯先生想要买房,由于资金紧张,就想把自己现在住的房子转手,随后联系了位于李沧区金水路的太平洋房屋(伟东)店,一位姓李的中介人员接待了冯先生,并帮他找好了买家。

    冯先生说,我们要买房,然后那边也要交首付,所以我们就催促他们流程加快,尽快办理,一直说让我们等着等着,我们对他延迟办事,不效率的做法不满意。

    冯先生说,原本事情办得很顺利,只是到了领证过户的时候,事情却拖延了下来。这一拖就拖到了四月份。

    冯先生说,就是过户领证手续办得非常拖延,昨天(4月10日)上午,我们是与买房者乙方,两人去完成的交易,这个过程应该是他们起作用,作为中间方,他们引导协调两方一起去,可他们就效率低下,拖延。我们就一直责问他,为什么延迟,效率低下,他就不耐烦,反责我们,不配合,我们家属接电话,就辱骂我们家属。

    对方爆出粗口,让冯先生和妻子很是气愤。随后,冯先生根据中介提供的交易合同上的服务监督电话,打了过去。

    冯先生说,怎么打就是不存在,无法让我们投诉。

    无奈之下,冯先生把事情反映给了太平洋房屋(伟东)店的工作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