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逃避高考压力 高三女生留信后离家出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3 21:42:53 字号:A- A+

为逃避高考压力 高三女生留信后离家出走

为逃避高考压力 高三女生留信后离家出走

    从山西太原来小梁找到青岛全接触,说自己的妹妹是个高三的学生,这马上就高考了,可是妹妹给家人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了,妹妹离家出走已经一周多时间了,她为什么离家出走,现在,他又在哪里呢?

    从山西来到青岛寻找自己亲妹妹的这位小伙叫梁文斌,他告诉记者,他和妹妹是山西省忻(xin)州市定襄县人,妹妹在定襄中学高三文科实验班读书,眼下,还有60多天就高考了。可4月5号,妹妹留下一封信,信上说她考不上好大学,想出去闯闯,让家人别找她。

    小梁告诉记者,面对高考,妹妹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了,所以才留下一封信然后离家出走了。

    清明假期时,小梁的妹妹从山西忻州坐长途车去了太原游玩,但是清明节结束后,学校的老师联系小梁家人说,小梁的妹妹没有回去上学,家人听了之后,非常着急,然后就开始到处寻找。

    梁文斌介绍,4月5号,他在当地报警,查到妹妹梁晓悦4号买了去青岛的火车票,并于4月5号上午9点17分到达了青岛北站,那么在青岛北站出站口的监控里会不会查到有梁文斌妹妹的身影呢?随后记者和小梁一起来到了青岛北站调监控视频。

    从监控视频里,我们只能模糊的看到小梁的妹妹上了一辆出租车,但是车牌和出租车所属的公司都看不到。这几天,梁文斌在青岛到处寻找,但是几天下来,一直没有妹妹的消息。

    梁文斌表示,妹妹出走时身上只有300元钱,电话也没带,家人现在非常着急,而且妹妹平时很内向,不怎么愿说话,现在只身一人在青岛,怕她有危险。

    梁晓悦,长头发,离家出走时,身穿黑红色的校服上身,黑色裤子,粉红色鞋子,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电视机前的您如果看到过这个小女孩,请及时和她的哥哥梁文斌联系,电话1361350604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