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突发意外 司机与乘客联手帮助转危为安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7 15:00:23 字号:A- A+

    市民张先生给96566打来电话,要给619路公交车的司机和乘客们点个赞,因为张先生亲眼目睹了一场有惊无险的救助。

    说起几天前看到的一幕,市民张先生觉得很温暖,4月10傍晚5点多,张先生在滨海大道茶博园车站附近散步,突然发现一辆619路公交车急匆匆的停在路边,这是出啥事儿了?

    小姑娘看起来20岁左右,从车上下来站都站不稳,驾驶员和乘客忙前忙后。

    一看这个情形,张先生也赶紧回家拿来急救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姑娘的病情终于有所好转,张先生也松了一口气,事发当天,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找到了619路所在的公交车队。

    驾驶员王进培说,当时正值晚高峰,车上乘客比较多,为了照顾这位女乘客,耽误了二十多分钟,没有一位顾客抱怨,后来,女孩渐渐恢复了一些,在毕家村车站下车了,因为没有留下联系防止,也不知道对方现在怎么样了,自己倒没什么,反而是乘客们的支持,让他很感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