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粗心男子丢钱包全然不知 民警帮忙物归原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2 06:39:56 字号:A- A+

    莱西一粗心的男子将钱包装入裤兜内不小心钱包掉出,但是自己却浑然不知。途径此处的好心人捡拾后交到马连庄派出所。值班民警根据钱包内的身份证,及时联系到丢失钱包失主并物归原主。

    4月20日16时许,辖区居民张先生来到莱西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称:在镇驻地十字路口处捡拾到一个钱包。民警热情接待了他,经现场清点,钱包内有人民币100余元、身份证一张和单据、欠条等物品一宗。身份证姓名是耿先生,根据身份信息,民警立即调查,经过多方努力找到耿先生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接到派出所电话时,耿先生十分惊讶,自己竟然对钱包丢失一事全然不知。

    4月21日上午,耿先生急匆匆来到马连庄派出所认领了自己丢失的钱包。据耿先生回忆,4月20日下午,自己到马连庄镇洽谈业务,在谈完业务上车时不小心将装在裤子后面的钱包掉出,对此自己一点察觉都没有,要不是民警联系自己,自己都不知道丢了东西,至于钱是小事,关键是钱包内的单据和欠条对自己至关重要。

    离开时,耿先生感激地连连表示感谢,感谢拾金不昧的张先生,感谢派出所民警细致入微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