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几千元买六盒保健品 退货时被买一赠五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2 06:42:01 字号:A- A+

    85岁的孟老太瞒着家里人掏了几千元买的保健品,服用后却身体不适,于是想将还未拆封的保健品退回,结果保健品销售人员却说保健胶囊买一赠五,一盒3900元,现在一盒已经打开不能退回。17日,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认定销售人员在销售中存在问题,最终将未开封保健品全部退回,将4150元退款给孟老太。

    家住单县路孟老太,已经85岁高龄,3月30日,在青岛市市南区台西路附近的一家保健品店一共花了4890元买了6盒保健胶囊、4盒保健口服液。据了解,保健品商店的销售人员告诉孟老太,这些保健品对高血压、高血糖等老年疾病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而孟老太年纪较大,高血压、高血糖等老年病都有,听到能够治病十分动心。孟老太称,因为这家店之前也曾经免费给来店里的老人送过被子等日用品,所以对这家店比较信任。最终,在销售人员的再三推荐下,孟老太瞒着家里人购买了数千元的保健品。

    据了解,孟老太回到家按照说明服用保健品后,很快感到肠胃不舒服。于是找到商家要求退款,商家答应可以退款,但是在退款金额上双方产生争议,商家称,未开封的口服液能够退货,但是,保健胶囊1盒就是3900元,另外5盒全部免费赠送的,因为孟老太已经拆开一盒服用,所以这3900元不予退还。孟老太称,当时买保健品的时候销售人员并没有说胶囊买一赠五,现在要退货了就拿出这套说辞。

    4月15日,孟老太到八大峡市场监管所投诉,执法人员认为保健品销售人员在其销售中存在问题。最终,保健品店负责人表示愿意将未开封的保健品全部退回,并将4150元退款给孟老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