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街头如果有人做这个动作 快躲开报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4-22 14:40:22 字号:A- A+

  你在正常走路

  突然被人故意绊脚

  还称碰到了受伤的脚

  这时候要注意是不是遇到了碰瓷

  街头看到有人做这个动作,报警!

  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了一起碰瓷团伙诈骗案。来看看骗子为骗钱又使出了哪些新花招?

  犯罪团伙一般寻找40-60多岁男性,以单独出行的中老年人和背着大背包的外出务工人员为主。

  然后悄悄靠近,用假装有伤的腿勾上去。

  然后就会说自己受了伤,露出缠了纱布的脚。

  其实根本就没有脚伤,脚上缠上的纱布,提前滴上了红墨水或者鸡血。

  一会儿还会出现一个和事佬,说赔偿十几块就可以。

  嫌疑人利用了受害人初来乍到或急于乘车的心理,受害人考虑到钱不多,一般会忍气吞声,不会报警,而这种心态更助长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其实,

  碰瓷不止跌倒这一种方式

  前段时间又出来一个碰瓷新花样

  ↓↓↓

  这种碰瓷“新套路”也要当心!

  近日,沈阳警方打掉一个“掏耳朵”碰瓷团伙。犯罪分子先在耳朵周围涂好血红色物质,然后假装正在掏耳朵。一旦发现目标就迅速靠近发生碰撞,谎称耳朵被撞出了血,要求赔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