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交警开通一直播平台 下步将直播执法行动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2 14:44:29 字号:A- A+

  日前,莱西市交警大队正式开启了“一直播”平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直播活动。直播首日,就吸引了近4000人观看,网友与民警互动不断。下一步,民警将直播执法行动,增强市民交通法律法规意识。

莱西交警开通一直播平台 下步将直播执法行动

莱西交警开通一直播平台 下步将直播执法行动

  “这位家长您好,接孩子放学一定不要让孩子坐在副驾驶上,有很大的安全隐患......”4月17日,由莱西民警组成的主播拍档,在不影响交通和民警执法的情况下,在莱西文化路实验小学门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司机进行现场劝导。当天中午放学期间,民警停在路边的接孩子车辆,给家长讲解开车中的安全隐患,手机平台全程实时直播,把交通安全知识全程呈现给广大网友。下午,民警还深入校园,给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直播过程中,民警与网友积极互动,就网友提出的的问题进行解答。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网友们的肯定和点赞。

  此次直播活动共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吸引近4000人观看。

  据了解,下一步,莱西交警还会实时直播执法行动,通过对典型、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违法当事人的现场曝光,让关注直播的网友可以近距离与执勤民警现场互动,对交通违法行为有更直观的认识,从而有效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