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将建莱西校区 一期2019年投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郭菁荔 2017-04-26 21:17:1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6日上午,莱西市人民政府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共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莱西校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莱西市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举行。该校区填补了莱西市高等教育空白,是双方贯彻落实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加速北部崛起,推动平度、莱西成为全域统筹发展战略支点”重要精神的积极举措和生动体现。

    据介绍,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莱西校区拟建于莱西市姜山镇,校区规划建设用地1200亩。该校区的建设将填补莱西市高等教育空白。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金生表示,大学与城市向来休戚与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青岛市主办的高校,理应服务于青岛发展大局,服务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中心一基地”“三湾三城”发展战略。建设莱西校区就是学院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主动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了解,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莱西校区计划于今年动工,2019年完成一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校区主要面向以新能源汽车、石墨烯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为引领,休闲旅游、养生等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现代农业为基础的新兴产业体系,重点发展汽车、电工电子等相关专业,并开展科技成果孵化、重大决策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培训等工作。(记者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