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与出租车闹纠纷 迁怒公交掰断雨刷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26 21:40:17 字号:A- A+

醉汉与出租车闹纠纷 迁怒公交掰断雨刷器

醉汉与出租车闹纠纷 迁怒公交掰断雨刷器

    24号下午,一辆211路公交车行驶到齐东路附近的时候,一名男子突然从马路边冲了出来,对公交车又打又砸,十分危险,这种疯狂的举动也让车上的乘客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这段视频,是211路公交车拍下的监控画面。24号下午4点50分左右,驾驶员刘军驾车行驶到齐东路附近,一名男子突然从人行道上冲出来,直奔公交车而来,刘军赶紧踩住了刹车。

    从视频监控来看,男子的行为十分“疯狂”。他不仅掰断了雨刷器,还抡起拳头朝挡风玻璃砸去,见旁边有私家车路过,他也要上前吆喝两声。驾驶员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

    最后,这名男子被110民警带走。据了解,男子是外地来青务工人员,之前曾与出租车发生纠纷,因为喝了点酒,控制不住情绪,才上演了这么一场“闹剧”。

    公交车是公众出行的工具,希望这样“任性”的人能少一点,不要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