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岁女孩酒店聚会喝到休克 好的哥飞车救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4-27 15:13:26 字号:A- A+

    晚报讯 和同学聚会时,一名18岁的女孩喝成了重度酒精中毒。好在朋友们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的哥张刚见状立刻加大油门及时把女孩送到医院,没要车费就离开了。昨天上午,女孩的家人致电迪生出租公司致谢。

    4月22日晚,王女士接到电话称,朋友的女儿在黄岛区紫金山路一家酒店和同学聚会,喝了很多酒,情况不太好。王女士的朋友还在外地,只能拜托她去接。王女士到场后发现,一名同学陪着朋友的女儿坐在路边,女孩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她们赶紧拦下一辆出租车,把女孩送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

    在路上,王女士发现女孩已经休克了,浑身发凉,立刻一边叫着她的名字一边给她掐人中。的哥张刚看到情况紧急,赶紧打开双闪,让她们扶好女孩,加大油门以最快的速度将女孩送到医院。司机把女孩送到急诊室,没要车费就离开了,她们只记下了车牌号。

    医生检查后发现,女孩出现了严重的酒精中毒症状,好在送医及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4月26日,女孩痊愈出院后,王女士和女孩的母亲通过车牌号查到了迪生出租公司,随后致电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和的哥张刚一起去交警部门说明情况。(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