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 司机下车跑诊所找大夫救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9 07:37:36 字号:A- A+

    4月28日下午1点左右,一位姓吴的女乘客来到公交舞阳路车队,专门感谢一名5路车公交司机。原来,前一天她在公交上突发心脏病,幸亏公交司机的及时救助。

女子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 司机下车跑诊所找大夫救人

    根据吴女士的叙述,路队工作人员调取了监控才得知事情原委。原来5路线驾驶员李春霞27日下午2点左右,在公交车上帮忙救助了心脏病突发的吴女士,当时李师傅跑到车站旁边的诊所找到2位大夫为吴女士看病,及时吃上了救心丸吴女士才得以好转。

    据了解,当时5路电车驾驶员李春霞行驶到杭州花园车站附近时,突然“砰”的一声,一位女乘客从公交车前面三人连座上摔到地上,陪同一起的家属发现情况不对急忙跟驾驶员说明了情况,就这样,李春霞驻车下来查看情况,跟女乘客的家属一起搀扶该女子走到车下进行透气。

女子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 司机下车跑诊所找大夫救人

    期间,女乘客表现的异常不舒服,于是李春霞拨打了120电话,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考虑到乘客的生命安全,李春霞环顾了四周发现在车站不远处有一个诊所,于是她奔跑到诊所找来2位大夫为其看病,最终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女子终于缓了过来。李春霞见女子得到救治并无大碍后便返回线路上执行继续营运任务。

    “我从来没想过要做好事留名,觉得都是我应该做的。”李春霞腼腆地表示。当吴女士来到路队看见李春霞时,激动地握着她的手表示感谢。吴女士告诉记者:“司机师傅的这一行为太让我感动了,这就是社会的正能量,我要给我们公交司机点个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杲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