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完酒开车带老婆孩子回家 多名酒司机撞枪口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7-05-01 07:23:29 字号:A- A+

喝完酒还敢开车带老婆孩子回家

    晚报讯 五一期间,交警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查处,同时为了保证在查处过程中交警部门文明执法,市交警支队还派出督查民警对各个查车点进行巡查。 4月29日晚,市北交警严查假期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设置的6个夜查岗共查获6名酒司机。

    4月29日晚上9时左右,记者赶到市北交警在黑龙江路与长沙路路口处时,一辆载有一名乘客的摩托车由东向西沿长沙路行驶到夜查点时,执勤交警示意司机停车检查,但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并且加大油门试图逃窜,最终被交警拦下。摩托车驾驶员浑身酒气,拒不接受交警对其进行吹气检测。 “再不配合吹气,我们只能带你到医院抽血了。 ”执勤交警多次告诫这名酒司机,但是他仍然拒绝吹气。随后交警将这名酒司机带上警车,送往医院抽血。见到自己的同伴被带走,摩托车后座上这名醉醺醺的乘客竟然躺在地上不起来,并且还往机动车道上冲。民警多次告知这名乘客,他朋友抽血完成后将会回来,但这名乘客仍然置之不理,躺在地上大呼小叫。随后110民警赶到,将这名乘客带到派出所醒酒。

    当天晚上9时50分,在开平路与台柳路查车点,民警查获了一名载着老婆孩子的酒司机。司机的妻子称,当天他们刚刚搬完家,晚上一家人去酒店吃饭庆祝一下,自己的丈夫就喝了点啤酒。“喝了点啤酒你就敢让他开车了?万一出点事你们一家人怎么办?”民警对酒司机白某某的妻子说。“他又不是喝的白酒,再说家离酒店很近,步行也就5分钟。”白某某的妻子辩解道。“啤酒不是酒吗?离家这么近为什么还要开车?”面对民警的质问,白某某的妻子无言以对。经过检测,白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得知自己是酒后驾驶后,白某某不断拨打手机,民警多次劝说让他先在处罚单上签字后再打电话,白某某都置若罔闻。“你不必找人说情,我们马上就会录入系统,你可以不签,但是我们全程录音录像,证据确凿,一样会对你进行处罚。”民警对其下了最后通牒,白某某最后在处罚单上签了字。

    市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肖刚告诉记者,4月29日晚,市北交警共设置夜查岗6处,查处了6名酒司机和两辆超载大货车。 “五一假期朋友家人聚会饮酒后一定不能开车,万一酒后发生事故或者被查获,本来轻松的假期将会变得非常忙碌。”肖刚提醒广大驾驶员,交警部门将在节日期间加大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保证道路交通安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汤臻)交警现场查处酒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