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艺达人地铁车站开唱 演绎"无与伦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龙怡 2017-05-01 21:03: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龙怡)如果周杰伦的“演唱会”在地铁车站内举行,这会是一种什么景象?今天上午,青岛地铁3号线李村站就上演了这样一幕,一首首周杰伦的经典歌曲在车站内响起,“地铁文艺达人”你唱罢我登场,为在场乘客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据了解,这是青岛地铁音乐厅演出活动之一。

    5月1日上午11时,一场主题为“无与伦比”的名城荟·地铁音乐厅周杰伦专场演出,在青岛地铁3号线李村站上演。一曲《告白气球》拉开了此次地铁音乐厅活动的序幕,甜美浪漫的曲风引得许多乘客驻足观看,这首小情歌经过“地铁文艺达人”的演绎,迸发出别样的力量。随后“地铁文艺达人”又陆续演唱了《千里之外》、《菊花台》、《七里香》等周杰伦经典曲目,引来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音乐厅演出人员均是“地铁文艺达人”征集活动参赛选手,他们中既有热心乘客,也有专业歌手。如果你想要和他们一起在地铁车站展示自己的文艺才华,成为下一期地铁音乐厅演出活动的文艺达人,可以联系青岛地铁,咨询电话(0532)5862577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