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276名老赖限乘飞机高铁 去年以来共2579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08 16:11:08 字号:A- A+

  近日,记者从胶州法院了解到,自去年以来,该院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579人次,其中限制乘飞机、高铁276人次。去年以来,胶州法院共执结案件4605件,执行标的20.91亿元。

  2017年1月18日,胶州法院依法对一起拒执罪案件公开宣判,被告人周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2007年开始,周某、法某向朋友孙某陆续借款共162500元,逾期不还。胶州法院查封登记在青岛某物流有限公司名下、实为法某所有的三辆货车,向周某、法某送达执行裁定书,敦促其履行义务。但周某、法某故意去外地避而不见,将已查封车辆转移,致使法院判决、裁定无法执行。法院遂将该案移送市公安局立案侦查。2015年12月29日,被告人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过审理,法院做出上述判决。

  像周某这般视法院判决于无物的人还有很多,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以来,胶州法院共执结案件4605件,执行标的2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1%和6.7%。实际执结率和执行信访率两项关键指标在青岛市基层法院排名第一。2016年以来拘传、拘留被执行人988人次,点对点查询财产信息169000条,涉及银行存款30.67亿元、车辆6693辆,网络冻结银行账户398个2000多万元。此外,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2579人次,限制乘飞机、高铁276人次,有204案277人自动履行义务,执行到位7405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