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两万支票落公交车上 司机拾金不昧寻失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09 14:55:55 字号:A- A+

  两万元的支票落在公交车上当天就找回了。5月8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带着锦旗来到青岛公交集团红岛车队办公室,专程感谢937路驾驶员矫朋本。

  原来,5月7日下午17时左右,张先生到外地出差刚回青岛,从汽车北站乘坐937路公交车前往青岛网谷,由于舟车劳顿,张先生上车找了个靠后的座位坐了下来,顺手将手提包放在了旁边座位上便睡着了。快到站时,张先生又接了个电话,当听到报站器播报“青岛网谷”站时,他起身就急急忙忙下了车。结果将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

  驾驶员矫朋本驾车返回终点站方特梦幻王国车站,清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张先生丢失的手提包,而手提包内有一张两万元的支票。幸好,装有支票的信封上写有张先生的联系方式,矫师傅便第一时间给张先生打了电话,让他将遗失的手提包领了回去。张先生激动地说道:“这两万元的支票若是丢了,恐怕自己的工作都要丢了,真的非常感谢矫朋本师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