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给岳母过母亲节喝醉偷开车回家看妈 结果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16 14:12:51 字号:A- A+

  母亲节,想回老家陪母亲过节,这本应该提出表扬。但年轻的河南籍男子小郭却犯了糊涂,酒后驾车上高速被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年小郭看到检测仪数据后,自己竟然直接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希望得到民警们的饶恕。

  14日15时40分,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和派出所民警在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执勤时,一辆白色轿车在上高速时看到民警查车后,竟然无视民警们的示意,开车加速驶离。看到这一幕,民警们立即上前追赶,最终在收费站另一端,执勤的民警将白色轿车当场拦下。男子刚摇下车玻璃,民警就发现该男子脸色发红,身上酒味浓重,遂即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检测仪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20mg/100ml,快要达到醉酒标准值的三倍。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年轻男子看到检测仪数据后,竟然直接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希望得到民警们的饶恕。见到这一幕,执勤民警们只好慢慢对醉酒男子进行规劝教导。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小郭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在去医院的路上,小郭一直哭泣,表示自己不应该喝酒后再开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郭,河南人。当天中午,小郭和媳妇在岳母家过节,期间,小郭和岳父俩人喝了不少酒,酒过三巡,熏熏欲醉的小郭想到家中老母还在老家,不听老婆和岳母的劝阻,偷偷驾车回家给母亲过节。结果刚上高速就看到一群民警查车,心里紧张的小郭为躲避处罚冒险冲关逃离,结果还是被反应及时的民警们截获了。

  由于驾驶员小郭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对小郭处以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和15日的拘留处罚,同时小郭的驾驶证件在吊销后5年内不得再重新考取。

  高速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抱侥幸心理。拒绝酒后驾驶,是对自己负责,对亲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