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帽美如花”!青岛边防女警换戴新式贝雷帽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2017-05-18 13:23: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17日,根据青岛边防支队换装要求,燕儿岛边防派出所奥帆中心女子警务室的女警们统一戴上了16式武警贝雷帽。这是武警部队首次列装贝雷帽。

英姿飒爽!青岛边防女警换戴新式贝雷帽(图)

女警正在勤前认真地整理着装。

英姿飒爽!青岛边防女警换戴新式贝雷帽(图)

女警驾驶电动平衡车在景区内巡逻。

英姿飒爽!青岛边防女警换戴新式贝雷帽(图)

女警正在景区内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武警官兵着夏常服时通常戴贝雷帽,担负固定警卫目标执勤的哨兵和大型集会时,可以戴大檐帽(卷檐帽)。此款贝雷帽能够更好地满足官兵在高温、高湿等多种环境下的佩戴需求。(记者刘成龙 通讯员 娄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