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监控下报纸遮号牌 男子实习期驾证被注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21 21:45:58 字号:A- A+

    节目一开始咱们再来说说另一场风暴,自从智能交通系统在青岛铺开之后,可以说是刮起了一场风暴,改变了很多驾驶员的习惯,因为智能交通无处不在,总有一双眼睛在盯着咱们,比如黄岛交警就通过智能交通系统,逮着一位光天化日,遮挡号牌的驾驶员。

监控下报纸遮号牌 男子实习期驾证被注销

    上午10点40分左右,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控中心照例进行日常视频巡检,正在对重点区域违法停车进行人工抓拍时,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发现自己被抓拍后,司机迅速启动车辆,往前行驶了一段距离,以为自己驶离了监控范围,之后又自作聪明的找来报纸,对车尾部的号牌进行遮挡,可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经被监控探头全程拍摄记录,与此同时,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对该车进行查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