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水集街道召开拆违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2017-05-22 13:47:29 字号:A- A+

    莱西市水集街道对拆违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推行“党员干部带头拆、动员亲属跟着拆、带动群众自觉拆”的工作方针。通过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同时完善自拆为主、助拆为辅、强拆为保障的工作机制,治违合力逐渐形成,拆违工作正快速、稳妥有序推进。

    21日上午,水集街道办事处在天津路社区召开了水集街道拆违专题调度会议,对水集街道下一阶段拆违、控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4个先进村庄和社区先后进行了发言,对各自辖区拆违工作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你追我赶、争比先进的良好的拆违氛围正逐步形成。

    截止5月20日水集街道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349个,违建面积81296.79平方米,位列全市第3名。其中台账内累计拆除3172㎡,已完成治理总量的6.21%。

    来源:大众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