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伦路街道联合智慧青岛 传播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7-05-24 18:27:32 字号:A- A+

    生活中各种场合怎样着装,接人待物应该注意什么,家庭花卉养殖如何浇水……这些居民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在5月24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举行文明礼仪绿色生活讲座上得到了准确答案。

    当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联合智慧青岛共同举办的文明礼仪绿色生活讲座,吸引了海伦路社区100余名居民参加。社区居民王宏志结合居民生活中常见问题,从居民言行举止、服饰搭配、对外交往、礼节礼貌、公共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花卉的种类、浇水的方法、病害的预防,肥料的自制等问题,同样让居民关注。

    随后的花卉种植课程上,青岛市园林学校的吕昆仑老师,有着长期从事植物基础、园林花卉、家庭养花等相关专业教学研究经验,为居民简明扼要的讲解了阳性、中性、阴性花卉养殖以及花卉浇水的时机、数量、方法,面对面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养花常见问题,简短的授课却让居民受益匪浅。为活动提供赞助支持的青岛文明网工作人员和青岛市园林学校的师生们,还向现场居民赠送了桔梗等花种,并表示有问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园林”在线实时咨询。

    文明礼仪绿色生活契合时代发展主题,关乎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也能为居民群众绿色生活增添色彩。海伦路社区王爱玲等居民一致认为,作为社区居民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倡导、携手打造绿色家园、文明城市,用我们的双手和行动扮靓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