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彪子马路中间呼呼大睡 吓坏司机叫来民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5-24 21:30:07 字号:A- A+

酒彪子马路中间呼呼大睡 吓坏司机叫来民警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酒彪子相信大家都见过,但是躺在马路中间睡觉的你见过没?5月22日凌晨,崂山区一名男子竟醉倒在马路中间,来往车辆紧急刹车,情况异常危险,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将男子安全送到家。

    22日凌晨3时许,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其驾车路过百雀林景区门口时,意外发现马路上横躺着一个五大三粗的男子,嘴里咿咿呀呀的叫着,要不是自己开车仔细,说不定就酿成惨祸。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赶到百雀林景区门口时,听到自东向西车道中间躺着一个人,凑近一看,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边呻吟一边呕吐,并且浑身散发出浓烈的酒味,应该是喝了不少酒。随后民警立即将其带至路灯下对其进行询问,询问其个人及家庭情况,但该男子处于高度醉酒状态,不仅语无伦次,并且要求民警不要多管闲事,之后竟倒在路边酣然大睡。

    为防止其发生意外,民警拿来纯净水让该男子喝水醒酒,并帮他清洗面部,民警试着与他沟通,但喊了很久都没有反应,只是转过身又继续酣睡。民警发现男子身上带着一部手机,通过查看该男子手机里的通讯录,最终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民警将男子扶上车,十分钟后将其送回家中。民警从其家人那了解到,该男子姓赖,当天晚上他和朋友聚餐,赖某自知酒量不高,本来不想喝酒,但架不住朋友热情,你来我往后就喝的有点多。本以为自己能走回家,可走着走着双脚就不怎么听使唤了,在经过百雀林景区时,酒劲上来,索性在路中间倒头就睡。

    幸亏民警及时救助,不然后果难以预料。赖某的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