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怪工棚只有晚上热闹?崂山警方捣毁13人赌窝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6-04 16:29:33 字号:A- A+

奇怪工棚只有晚上热闹?崂山警方捣毁13人赌窝

  5月24日晚,崂山警方出动30多名警力,捣毁了一个隐藏在沙子口街道里的赌博窝点,抓获了13名涉赌人员。

  近日,崂山警方接到家住沙子口街道的居民举报称,他家附近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临时工棚。居民们起初以为这是工程人员设立了临时休息点,但后来发现白天工棚里几乎没什么人,但一到晚上就十分嘈杂,外面还停着十几辆摩托车,居民们怀疑有人在里面组织赌博活动。

  民警没有贸然前往,在周边悄悄展开摸排。民警经过数次蹲守后确认,每天天黑后都会有10多名男子前来,屋里吆喝声不断。 5月24日晚7时许,崂山警方出动了30多名警力,一组对窝点外围进行包围堵截,另一组人员进屋控制,当场在工棚里抓获13名涉赌人员,缴获赌资3000元,3个麻将桌和6副麻将。

  经突审,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李某、龙某等人如实供述了打麻将赌博的违法事实。杨某交代,5月以来,因休渔期渔船停靠,周边有很多务工人员,他开始提供赌博场地,每局从中抽5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崂山警方也提醒,他们一直严厉打击“黄毒赌”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决不手软。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身边暗藏“黄毒赌”窝点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警方将第一时间铲除“黄毒赌”窝点,还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