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上路 朋友全程跟随录像报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04 21:46:37 字号:A- A+

男子醉驾上路 朋友全程跟随录像报警

    通常情况下,是交警设岗突击检查,但是今天这件事比较特殊,是市民举报提供了重要的线索和证据,而且,这位市民举报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一位好朋友。

    下午5点多,即墨110指挥中心接到举报,称有人酒驾上路,举报人正跟着酒驾车辆在行驶中,并全程录像,这事儿可有点奇怪,接到举报后,交警鹤山路中队迅速出警,在鹤山路与崂山一路路口,终于将这辆被举报的黑色别克拦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