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防控扬尘不力 青岛26个建筑工地受处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2017-06-05 13:54:1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近日下发通知,对26个因防控扬尘措施不到位受到处罚的建设项目进行通报批评,包括青岛中学(九年一贯制)、青岛中央商务区A-1-14A-1地块项目(创业中心)、万科未来城A地块、海博北侧商住项目等。

  检查发现,这些工地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现场裸露土堆不覆盖、未对出场车辆进行冲洗、场区内道路未硬化、未采取洒水降尘措施、从建筑物内向外抛洒垃圾等。针对这些问题,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相关责任单位分别给予了停工、罚款的行政处罚或依据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扣分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