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公交上叫嚣"看全车人不顺眼" 被乘客摁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6-05 22:50:16 字号:A- A+

小伙公交上叫嚣'看全车人不顺眼' 被乘客摁倒

小伙袭击驾驶员视频截图

小伙公交上叫嚣'看全车人不顺眼' 被乘客摁倒

小伙袭击乘务员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6月4日下午,一位年轻小伙乘坐372路公交车时,先后对公交驾乘人员动武,并叫嚣着“我看全车人不顺眼”。满车乘客被其激怒,帮助驾乘人员将其制服,滋事小伙最终被110民警带走。

    6月4日下午2点20分左右,372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敦团驾车行至李村公园车站时,一位身着褐色短袖上衣、20岁左右的年轻小伙上了车,想要刷卡时被告知该车是有人售票,听完,小伙便站在驾驶室旁边。当公交车行至峰山路和果园路路口时,小伙直接坐在了上客门门口的台阶上,头部靠在了旁边的扶杆上。见状,乘务员时彦秋帮他找了个座位,以免他阻碍其他乘客上下车。

    随后公交车继续前行,驾驶员王敦团通过后视镜发现小伙双眼紧闭、面露痛苦表情,王敦团以为小伙晕车或是身体突发疾病,便拉起手刹车上前询问小伙身体状况。

    谁料话音刚落,小伙抡起胳膊向王敦团打去。事发突然,王敦团来不及躲闪,左侧太阳穴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王敦团觉得可能是自己多管闲事了,便没有还手、还口,返回驾驶室准备继续行车。可年轻小伙没有就此罢休,跟着王敦团来到驾驶室旁,不断辱骂王敦团,语言非常难听,期间还多次向王敦团轮拳头,车上乘客纷纷指责小伙的行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等待警察的过程中,乘务员时彦秋用手机录像、取证,小伙发现后冲向车厢中部,试图袭击时彦秋。“他身体非常强壮,劲儿很大,多亏一位60岁左右的男乘客和两三名年轻乘客上前帮忙,才将他制服。”王敦团回忆道。

    大约10分钟后,李村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年轻小伙依然叫嚣着:“我看全车人不顺眼。”最终,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6月5日上午,车队安全员从李沧派出所了解到,打人小伙姓孟,今年26岁,是江苏沛县人,警方初步判断其患有精神性疾病,目前,打人小伙已送至麦岛精神病院,警方也正在积极与其家属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