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面向全国选聘20名优秀教师 职位需求发布

来源:青报网 作者:刘 淼 2017-06-06 14:37:5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月5日从李沧区教体局获悉,今年李沧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0名优秀中小学教师,采用“模拟上课+答辩”的方式,重点考察专业技能。

  十二五至今,李沧区已累计投入近20亿元,完成15所学校的新建和改扩建,新增校舍面积29.8万平方米,一流的办学条件引发对教育人才的迫切需求,

  本次选聘面向的是全国范围内(不含李沧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中小学教师。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省级以上称号的除外),并且担任一线教学工作,具有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或教学类荣誉称号,或取得地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或出示过地市级及以上公开课。如果夫妻同时报考,其中一方上述荣誉称号及比赛获奖级别等条件可放宽至区县级。

  另悉,本次选聘对年龄也进行了规定,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76年6月12日及以后出生),如具有省级以上教育部门评选认定的教学或综合性荣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1年6月12日及以后出生)。

  据了解,李沧区本次优秀教师选聘考试形式为面试,根据选聘岗位的需求和特点,采取“模拟讲课+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基本素质和能力。

  目前,本次选聘公告及岗位需求和详细说明已在李沧区教体局官方网站上公布,6月12日9:00—6月21日16:00是网上报名时间,应聘者可根据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提报具体信息。

  李沧区教育系统选聘工作咨询电话为0532-87614201。(记者 刘淼)

李沧区面向全国选聘20名优秀教师 职位需求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