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考考场探访 新增防5G信号金属探测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06 21:41:00 字号:A- A+

高考考场探访 新增防5G信号金属探测仪

高考考场探访 新增防5G信号金属探测仪

    7日,2017全国夏季高考就要拉开帷幕了。今年我市共设11个考区、31个考点、1197个考场,全市共有35055名考生参加夏季高考。今天,各个考点也都做好了考前准备,记者前往青岛实验高中进行了探访。

    由于考场紧邻胶宁高架路,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除了在之前的装修中,教室的门窗都做了隔音处理,校园周围也增设了不少隔音屏。前几天,学校还专门进行了噪音测试。

    从2015年11月份开始,“作弊入刑”新规正式实施,高考中的作弊行为有所减少。但市招考办依然把防作弊作为监考的重点工作。目前,青岛实验高中考场的防作弊设施也都已经调试完毕,并已实现全国联网,考点监控中心和招考办可随时进行监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