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拉沙大货拐弯突发故障卡路口 涉嫌超载被暂扣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洪智 尹彦鑫 2017-06-10 08:05:01 字号:A- A+

    9日一大早,一辆拉沙大货车行驶至黑龙江南路与长沙路交会口附近时,突发故障横在路中间,导致黑龙江南路的早高峰几乎堵瘫。

    记者从市北交警部门获悉,当时大货车试图调头,方向机出现故障,横在路中间不能动占据了黑龙江南路南向北出市方向车道,北向南仅剩4排车道可供通行,附近交通几乎陷入瘫痪。据了解,事发后大货车驾驶员离开现场,只有车主留在现场处理。交警赶到后迅速指挥疏导交通。抢修人员也赶到现场维修。当天上午8时40分许,大货车故障排除驶离现场,9时许,现场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大货车涉嫌超载,目前被市北交警暂扣。若大货车确定超载,交警部门将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