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中考考场暖心一幕 好心司机背崴脚考生上考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6-13 21:37:21 字号:A- A+

中考考场暖心一幕 好心司机背崴脚考生上考场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唐小慧)6月12日上午8点20分,距离中考开始还有10分钟,在黄岛区一中门口,一位考生在家长的搀扶下一步一步向学校走来。这时,西海岸温馨校车驾驶员毛金顺看到后就急忙跑过去,经过询问后,得知该考生在临近中考的前几天不小心把脚崴伤,不能自己行走。因考试时间将近,从校门到考场还有一段距离,在家长的搀扶下孩子走起来依然显得有些吃力。虽然该学生不是温馨校车服务的学生,但毛金顺还是主动请求将这名考生背起来送往考场,在这整个路程中,毛金顺两步并作一步走,背着女孩一口气上了3楼教室,及时地将考生送到考场,这时毛金顺已是大汗淋漓。

    送达考场后学生与家长连声感谢,毛金顺师傅说不用谢,这点小事微不足道,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孩子能不耽误考试时间就行。周围陪考的家长们纷纷竖了大拇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