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防盗网脱落酿惨剧 姐弟俩从六楼坠下一死一伤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15 13:27:01 字号:A- A+

   防盗网脱落酿惨剧 姐弟俩从六楼坠下一死一伤

防盗网脱落酿惨剧 姐弟俩从六楼坠下一死一伤

    14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李沧区振华苑小区发生惨剧,姐弟俩从六楼坠下。

    记者赶到振华苑小区时,单元门口的血迹还清晰可见,一个防盗网,就掉落在血迹旁边。

    现场,记者见到了孩子的父亲,很明显,他还没从这巨大的打击中回过神来。

    邻居们说,这一家男主人姓陈,住在6楼的阁楼,女儿今年十岁,儿子6岁,一个月之前,刚刚搬到这里,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那么,孩子到底是如何坠楼的呢?

    居民们说,下午时,孩子母亲有事出门,留下一对儿女在家,可能是两个孩子在窗户上玩耍时,防盗网突然脱落,才造成这样的惨剧。

    从邻居们提供的视频来看,女孩跌落在单元门口的地面上,而男孩落在单元门上面的水泥平台上。下午四点钟左右,120将两个孩子拉到医院抢救。

    最新消息,男孩子已经死亡,女孩仍在抢救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