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合肥路小学规划方案公示 拟设48个普通班(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7-06-17 06:51:04 字号:A- A+

合肥路小学规划方案公示

    早报讯 市规划局近日对青岛市合肥路规划小学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拟在劲松七路、合肥路建设48班普通小学,解决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问题。

    规划方案显示,为方便劲松七路周边区域居民子女就近入学,提高片区基础教育水平,改善区域配套条件,拟在劲松七路、合肥路建设48班普通小学,学校用地面积43563.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994.88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停车位规划了299个。学校布局充分考虑学校的特点和周边的影响因素,主要功能包括普通教室、机动教室、专用教室、风雨操场、游泳馆、报告厅、食堂、办公及地下车库等,教学用房远离噪音干扰。人行出入口在东侧临劲松七路,机动车出入口设置在北侧规划路和西侧劲松六路,满足消防需求。校园环境设计利用内庭院、架空层、屋顶绿化等手法,提供最大化的学生活动场地,形成多层次多维度的立体园林景观。(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