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古稀老人再续同窗情 85岁班主任再上讲台(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7-06-19 07:02:03 字号:A- A+

古稀老人再续同窗情 85岁班主任再上讲台

    早报讯 昨天上午,青岛17中校园里出现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头发花白,时而谈笑风生,时而掩面而泣。原来他们是青岛17中1967届初高中毕业生,当天参加同学聚会的不仅仅是学生,还有当年教过他们的老师。

    记者采访了解到,当天不少青岛17中的老校友,是从全国各地乃至是国外赶到青岛的。老校友们还重新走进了教室,重温了课堂生活。 “上课”“起立”“老师好”……在初三1班教室内,已经85岁高龄的的班主任于希文还是坚持站到了讲台上面,跟学生们一起重温当年上课时的情景。(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