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幼儿园今起报名 全市10.2万娃娃开始学生生涯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19 14:43:07 字号:A- A+

幼儿园今起报名 全市10.2万娃娃开始学生生涯

  根据安排,全市幼儿园报名、录取时间在6月19日-7月1日期间进行。第一次招生时间为6月19日(星期一)—6月23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24日(星期六)到所报名幼儿园现场确认(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第一次招生未完成招录计划的幼儿园将于6月26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7日(星期二)—6月30日(星期五)网上报名,7月1日(星期六)现场确认(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2017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全市幼儿园预计招生10.2万人。2016年市内三区140所幼儿园开展就近入园试点,今年实施就近入园的幼儿园数量将进一步增加。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区内适龄幼儿入园需求。企事业单位、部队、集体办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有条件的幼儿园招收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幼儿。各区市招生时,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孤儿、家中无人照顾的残疾人子女、烈士子女、城镇低保家庭幼儿和建档立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等予以适当照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