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追尾集装箱撞出啤酒柱 碎酒瓶撒满高速路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19 15:18:17 字号:A- A+

货车追尾集装箱撞出啤酒柱 碎酒瓶撒满高速路

  15日,在沈海高速公路,一辆满载啤酒的大货车与一辆物流运输车发生追尾。满载啤酒的大货车上的大量啤酒被震碎,货车驾驶员受伤。

货车追尾集装箱撞出啤酒柱 碎酒瓶撒满高速路

  15日15时30分,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一位司机报警称在沈海高速公路(日照方向)胶州马店立交桥南处,一辆满载啤酒的大货车与一辆物流运输车发生追尾,由于路面洒满了啤酒瓶渣,路面交通出现大面积拥堵,现急需救援。接警后,大队值班人员立即调度辖区民警前往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货车追尾集装箱撞出啤酒柱 碎酒瓶撒满高速路

  民警到达时,发现事故现场较惨烈,在一辆集装箱物流车的后方,另一辆蓝色大货车在追尾撞击后车头严重变形,车内拉载的一车雪花啤酒约三分之一被震碎,现场洒满了一地啤酒瓶碎渣,而货车驾驶员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已经被紧急而来的110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为了尽快疏导拥堵的交通,民警立即协同路政部门将洒散的碎酒瓶进行清理,疏通出一条车道,对拥堵的车流进行分流。遂后又安排救援部门用吊车和拖车对肇事货车进行起吊和拖运,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后,一度拥堵的高速路面终于恢复如初。

  据前方物流司机描述:事发时,他所驾驶的运输车因为突发故障暂停在应急车道上进行检修,突然一辆运载啤酒的货车径直朝着自己驶来,眼看两车就要发生碰撞,物流司机赶紧朝着货车司机打手势,结果发现大货车根本就没有刹车的迹象,就赶紧躲闪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大货车一头扎在了自己的车尾部,由于车速较快,现场当时溅起了两米多高的水花和泡沫,而大货车驾驶员在追尾后从驾驶室内趴了出来,胳膊受伤,物流司机在惊魂未定的情况下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由于肇事的货车司机还在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