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一中周瑞民理科707分:爱吉他的小文青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4 21:01:05 字号:A- A+

黄岛一中周瑞民理科707分:爱吉他的小文青

黄岛一中周瑞民理科707分:爱吉他的小文青

    语文136,数学150,英语142,理综279,总分707分……这是黄岛一中高三十一班周瑞民的高考成绩单,名副其实的“学霸”,但这个“学霸”爱好可不仅仅是学习,不仅爱踢球还弹的一手好吉他。

    今年,黄岛一中高三十一班周瑞民高考成绩总分707分,各科发挥的都很好。得知他的成绩后不管是他的老师还是家人都不觉得意外,周瑞民的班主任夏修双说,他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三摸成绩一直在青岛市名列前茅,这次属于正常发挥。

    据了解,周瑞民的父亲周兆星是一名高中化学老师,虽然家长是老师,但他并没有太多的管孩子的学习。“周瑞民属于那种自主学习的类型,不需要大人催促,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我也不会过多的干涉他。”周兆星告诉记者,而且孩子不偏科,各学科都均衡发展。除了学习他平时的爱好也很多,喜欢踢球、弹吉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