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一中张子恒707分:喜欢阅读爱看动漫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4 21:03:29 字号:A- A+

莱西一中张子恒707分:喜欢阅读爱看动漫

    在今年的高考中,莱西一中理科生张子恒取得语文125分、英语147分、数学150分、理综285分的好成绩,对于这个成绩,张子恒在非常满意的同时又感到有些遗憾。“考完语文走出考场后,我就知道考试发挥失常,成绩肯定不会很高。”张子恒说,但是他平时在学习中心态一直很稳定,语文科目发挥失常并没有影响他接下来的几门考试,最终他取得总分707分的成绩,这个成绩之前他从未企及,他的父母对于这个成绩也是非常满意。

莱西一中张子恒707分:喜欢阅读爱看动漫

    在学习之余,张子恒非常喜欢阅读和看动漫。张子恒说,最近他在看一本《中国哲学简史》的书籍,通过阅读拓宽了他的知识面,尤其是看一些英语书籍可以帮助他提高语言实际应用。而观看动漫可以在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这些对于提升他的成绩有很大帮助。

    张子恒说,之前他的成绩在班级中名列3、4名,而这次高考成绩他成为班级中的佼佼者,令他感到非常惊喜和满意,因为这是之前没有想到的。他希望步入大学后可以专修计算机专业,但是目前对于报考哪所大学他还没有确定。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