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母闹矛盾他嫌烦 即墨一少年网吧上网被拒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2 06:20:26 字号:A- A+

父母闹矛盾他嫌烦 即墨一少年网吧上网被拒

    即墨一名未满18周岁少年因父母闹矛盾,产生逆反情绪,跑到网吧上网被拒。即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发现后,苦心劝导并联系到其父母将其带回家。

    6月30日晚,即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文物保护执法科在夜查过程中发现,一位少年站在某网吧门口不愿离去,执法人员遂进入网吧询问工作人员。

    经询问得知,该少年因未满18岁意欲上网被拒。执法人员见状主动与少年沟通,得知因其父母闹矛盾,不想回家,并表现出较强的逆反情绪。经执法人员苦口婆心劝导,少年说出了其父母的名字与联系方式。而此时,少年的父母也正在着急地找孩子,接到执法人员打来的电话后火速赶来。少年见到父母后情绪更加激动,执法人员没有马上离开,详细了解了他们产生矛盾的原因,并对少年做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少年最终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跟随父母回家。少年父母对执法人员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据了解,暑假来临,即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行为,维护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给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绿色的暑期文化环境。(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刘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