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辟谣】7月新交规扣分细节出台?交警:不可信

来源:青岛交警 作者:青岛交警 2017-07-06 15:43:03 字号:A- A+

    不知道小伙伴们注意到没有,近日网络盛传着这样的消息:“7月实行新交规”,像这样

同样,我们在微信上也收到了许多咨询“新交规”的留言,像这样

    可能很多小伙伴们都对此消息——信以为真了!但是,青椒蜀黍经过查证要告诉你:

    根本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

    “新交规”之说纯属编造

    截止目前,青椒蜀黍均未收到任何权威部门发布的所谓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新交规”之说。网传的“最严新交规将实施”的谣言,既没有法律依据,也不具有可操作性,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啦~~

记分标准详解

    目前关于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标准,依据的还是公安部令139号令。那究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如何记分呢?这几张图让您看明白↓↓↓

关于其他“新交规”的说明——

    “还有其他所谓“7月1日起,实施新交规”的消息,比如:“私家车年检实施新规”、“车辆逾期年检驾照重考”等,这些都是谣传!

    不论交规是怎样的,都是为了保护出行者的安全,所以,青椒蜀黍要再次提醒大家,为了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违法,远离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