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 即墨15岁女孩和网友离家出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06 21:48:28 字号:A- A+

    紧急寻人!

    即墨15岁的毛蕊蕊昨天(5日)上午9点左右,在即墨段泊岚镇和一名男网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紧急寻人 即墨15岁女孩和网友离家出走

    毛蕊蕊身高1米55左右,戴着眼镜,扎马尾辫,出走时身穿白色上衣,上面有红色图案,下身穿黑色破洞裤、黑色球鞋,背着一个青黄相间的帆布包。

    据毛蕊蕊的妈妈杨女士介绍,毛蕊蕊出走前一晚和妈妈吵了一架后,曾表示想去青岛玩玩。

    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在5日上午,毛蕊蕊趁家长不在家时,和一名男孩一同从段泊岚镇坐车来到即墨汽车站。

    杨女士通过女儿手机通话记录了解到,这名一同出走的男孩是女孩的一名网友,老家临沂。

    毛蕊蕊出走时身无分文,而且手机也没有带,联系不上。现在杨女士心急如焚,盼望女儿能平安回来。

    截止7月6日晚21点00分,记者电话确认,出走女孩还未回家。

    毛蕊蕊同学,看到这条信息,请尽快联系家人,早点回家,你的家人都在等你回家。

    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信息,尽快帮助杨女士找到离家的女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