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都心麦凯乐门前男子撕扯男孩 警方通报情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公安 2017-07-08 17:51:10 字号:A- A+

    市北公安微博截图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7月7日晚,在市北区新都心麦凯乐门前有男子撕扯一男孩,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控制。经调查,该男子商某某系精神疾病患者。

    今天中午,商某某父母从东营赶到青岛,向男孩的父母赔礼道歉。目前,商某某已被其父亲带回东营治病监护。

    警方通报全文:

    7月7日晚在市北区新都心麦凯乐门前有男子撕扯一男孩,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控制。经调查,该男子为商某某(40岁,东营人),精神疾病患者。7月8日中午其父母赶到青岛,向男孩的父母赔礼道歉,表示要担负好监护责任,男孩的父母不再追究商某某的责任。目前,商某某已被其父亲带回东营治病监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