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三迪时空亮相G20峰会 推进中德3D打印产业合作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董 姣 2017-07-09 15:23: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作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的一项主题论坛,由德中企业家联合会等主办、青岛三迪时空等协办的“全球化与我们”暨“一带一路”德中合作论坛7月8日举行,青岛三迪时空增材制造研究院驻德国负责人出席论坛并演讲,畅谈中德3D打印合作与未来。

青岛三迪时空亮相G20峰会 将整合3D打印资源

G20期间,“全球化与我们”暨“一带一路”德中合作论坛在汉堡举行,三迪时空受邀参加论坛。

  论坛期间,青岛三迪时空增材制造研究院与落地基尔市的第一家开放性高科技工厂Fablab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和德国组织3D打印与人工智能相关资源与人才项目对接,推进中德3D打印合作发展。

青岛三迪时空亮相G20峰会 将整合3D打印资源

三迪时空德国公司负责人曹高君出席G20主题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青岛三迪时空亮相G20峰会 将整合3D打印资源

从左至右:汉堡中国商务中心李锋主任、李培学董事长、汉堡经济促进局局长Stefan Matz、欧洲法律顾问包振坤博士、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经济处参赞陶百良先生、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卫东先生、三迪时空宗芹女士、三迪时空德国公司负责人曹高君为三迪时空德国公司揭牌。

  青岛三迪时空搭建的中德合作平台,将整合中德3D打印人才、技术、项目等优势资源,实现双向“引进来、走出去”,促进三迪时空平台1300多家3D打印企业与德国优质3D打印企业、商会、社团、院校等资源的链接,进行关键技术、材料的研发生产。

青岛三迪时空亮相G20峰会 将整合3D打印资源

李培学董事长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卫东交流。

  据悉,青岛三迪时空德国机构今年6月在汉堡成立,在短短一个月内,已经与世界顶级实验室DESY、柏林工大及创客团队、不来梅市政府、不来梅大学、世界著名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弗劳恩霍夫协会等达成多项合作。(记者 董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