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鼓了!前海交通进入旅游模式 出租车违停被罚

来源:今日 作者: 2017-07-09 15:26:55 字号:A- A+

人鼓了!前海交通进入旅游模式 出租车违停被罚

人鼓了!前海交通进入旅游模式 出租车违停被罚

  眼下又到了旅游旺季,跟往年一样,外地游客涌入青岛,前海一线和各大景点的人都鼓了。今天是周六,前海一线的交通情况如何呢?

  莱阳路明显可以说是前海一线的主干道,进入7月份以来,外地旅游车辆增加,车流量是平时的四到五倍,尤其是在海底世界门口这一段,道路情况比较特殊,通行压力较大。

  民警介绍,进入旅游旺季之后,为了保障道路畅通,每天早7点,交警就来到这个路口执勤,早上8点到10点是车辆通行的高峰,三名交警同时上岗,指挥车辆有序通行。而就在此时,禁停标识下,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路边下客,后面的车辆通行随即受到了影响。

  随后交警立即要求这辆出租车驶离。除了出租车随意上下客,一些私家车也是随心所欲,在路上想停就停,无视路边的禁停标识。交警表示,高峰期间车辆较多,这样违法停车十分危险,并且很容易造成拥堵,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员在禁停标志下停车将面临罚款200元,扣三分的处罚,同时随着旅游人员车辆越来越多,交警也在多个主要路口增加了执勤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