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乱停车挡道男子砸豪车泄愤 警方蹲守两天将其抓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7-07-15 14:31:15 字号:A- A+

乱停车挡道男子砸豪车泄愤 自以为“为民除害”

    早报讯 滕州籍司机侯某给一家洗浴中心送热水,途经海尔路下桥口处,经常被路边停放的车辆挡道,期间还与他人发生过口角。后来,侯某为了泄私愤,专挑在海尔路上停放的豪车砸碎车玻璃来实施盗窃。昨天,崂山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

    今年六七月份,中韩派出所连续接到4起报警,在海尔路上停放的多辆宝马、奔驰、凯迪拉克轿车,前风挡玻璃被砸碎,车内物品被盗。民警调查后,认为这是同一人所为。在调取了10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案发时间有一辆大型水罐车经过,司机下车后实施作案。借助天网工程,崂山警方找到水罐车的公司地址,又找到了司机的暂住处。 7月13日,经过两天蹲守,司机侯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昨天中午,记者在中韩派出所见到了侯某,他声称,自己每天要去洗浴中心送热水,因为海尔路上有不少车辆乱停乱放,其中一次让他在匝道处堵了一个半小时,因此耽误了赚钱。为了报复这些停车的司机,他就开始砸车,并且专挑豪车下手。侯某昨天还认为自己是在“为民除害”,他供述共作案4次,盗窃的财物价值500多元钱,车损高达5万元。昨天,侯某因为寻衅滋事被崂山警方刑拘。(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