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开往成都列车上一老太给大家发钱 原是精神残疾旅客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通讯员 姜兆蓓 王瑜 2017-07-15 17:34: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5日8时40分,经过列车乘务人员30多小时的悉心照料,独自出行的精神残疾旅客终于被亲人平安接走。

青岛开往成都列车上一老太突发病 给周围乘客发钱

青岛开往成都列车上一老太突发病 给周围乘客发钱

    7月14日早6时许,由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刚从郑州车站开出,列车长兰孝东巡视到19车厢时发现有一老太太独自在不停的自言自语,手里拿着几百元钱要分给大家。兰孝东忙上前制止并将老太太带到餐车,与她聊天缓解激动情绪,还让列车员给老太太送来一杯热水。一个多小时后,老太太情绪平静了下来。老太太告诉兰孝东,自己姓王,今年58岁,要去成都看望儿子一家,自己曾有轻微精神分裂症史。这次她从山东省龙口市家里出来,坐汽车赶火车,已经第2天了,因为暑运人多,没有买到卧铺,加上硬座超员,一路上没敢睡觉,老毛病又犯了。了解情况后,为了确保王老太的安全,兰孝东在列车员休息车腾出一个下铺,并专门安排列车员对她照顾。

    到终点成都站前,兰孝东联系上王老太的儿子,让他们进站接人,安全地将王老太送到了她儿子手里。(记者周建亮 通讯员 姜兆蓓 王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