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7个高铁站可点外卖 青岛站青岛北站暂不在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7-17 14:07: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开始,铁路部门将在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首批试点的27个车站中,山东省仅济南西站在列。 青岛站和青岛北站暂时不在首批试点车站范围内,无法实现该项服务。

  27个可网络订餐高铁车站名单

  全国27个可网络订餐的高铁车站为:长春站、长春西站、沈阳北站、石家庄站、天津西站、太原南站、郑州东站、武汉站、汉口站、西安北站、济南西站、合肥南站、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南昌西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厦门北站、长沙南站、广州南站、南宁东站、成都东站、重庆北站、贵阳北站、兰州西站、西宁站。(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