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运会男足城市组分组:青岛队身处"死亡之组"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孙 飞 2017-07-17 21:04:4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天津全运会男足城市组比赛分组7月17日出炉,青岛队与秦皇岛队、大连队、西安队同处A组,想从小组中突围而出难度不小。B组的4支球队为盐城队、苏州队、哈尔滨队、银川队。暂居中乙北区第四的青岛中能将代表青岛征战这项赛事。

    天津全运会首度设立了男足城市组比赛,在本赛季中国足协杯首轮中获胜的16支队伍获得参加资格赛的机会。在主客场两回合的资格赛中,中能以总比分2:0淘汰身处中乙南区的成都钱宝,晋级决赛圈。与青岛队同组的秦皇岛队、大连队、西安队,分别是目前以绝对优势高居中乙北区头名的河北精英、暂居中乙北区第八的大连博阳、暂居中乙北区第三的陕西大秦之水。虽然河北精英目前在联赛中比中能多6分,但本赛季中乙第八轮,中能曾在客场以1:0力克对手。而在联赛中面对陕西大秦之水和大连博阳时,中能队均与之握手言和。

    根据竞赛规程,A组和B组的前两名将跻身四强,继而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争夺冠军。中能主帅殷铁生曾在1979年以球员身份代表山东男足称雄四运会,在1997年、2005年以主教练身份率领山东男足获得八运会、十运会冠军。现如今,殷铁生的目标是率领渐入佳境的中能为青岛增添一枚沉甸甸的全运会金牌。(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