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司机争执从后备箱拎出“砍刀” 交警神评论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宋继祥 2017-07-21 07:30:18 字号:A- A+

两司机马路上争执 一人从后备箱拎出“砍刀”

男子手持“砍刀”。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宋继祥实习记者张凡)7月18日,一段名为“司机太冲动了”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两名司机在马路上发生争执,一名身穿黑衣的司机打开后备箱,拿出一把“砍刀”威慑另外一位司机,在路人的劝说下才放还后备箱。20日,记者从青岛市市北分局获悉,相关部门已经就此视频做出了鉴定,确定该黑衣男子所持并非管制刀具。

    网传视频中显示,一黑衣男子从车上下来,径直走向后备箱,从后备箱中拿出一把“砍刀”,推搡另一灰色衣服男子,后被路人劝住并拉开,将“砍刀”重新放回后备箱。18日,青岛交警官方微博转发并评论,称“有事说事,别冲动”。在微博评论中,众多网友纷纷呼唤@青岛公安,表示该司机拿出了这么大的“砍刀”相当危险,希望公安鉴定是否是管制刀具。

两司机马路上争执 一人从后备箱拎出“砍刀”

青岛交警转发此微博并评论“打输了住院,打赢了坐牢”。微博截图

    20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条微博是支队宣传部门看到网友转发进行了回复,但是目前市北大队交警并未接到警情,具体情况需要向公安局了解。

    记者致电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宣传科,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此视频,相关部门已经做出了鉴定,确定该黑衣男子所持并非管制刀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